2008-04-08 23:59:39轉角踏到屎

心情

你說的話都是屁話

我全部重心是你

你一半重心是我

這樣沒關係

但我真的覺得你已經不是這樣了

之前我還願意相信你說的話

現在呢

連通電話都沒有

都要我自己打給你

打給你之後你卻又跟誰誰誰在哪之類

你說我能不賭濫嗎

漸漸的我脾氣就越來越差

對你的口氣越來越不好

因為你太現實

現在

我開始不想再和你聯絡

就算想我也在克制

反正你有我沒我都沒差

一樣過的很好不是?

我到底是你的什麼東西呢

每當我說離開

你都會問你真的不要愛我了嗎?

或者是

你真的要丟下我離開了嗎?

那我反問你

你是怕少個人追你

還是怕少個人對你好?

而且我想我自己

其實對你來說有或沒有

根本再也不那麼重要了

對吧?




你是我的最愛

那時候可以合好

但你知道爲什麼我猶豫嗎

因為我知道你很容易又愛上別人

沒想到

真的

你變的超快

讓我荒了讓我不知所措

這段期間

看你一次又一次的愛上別人

我呢?

一次又一次的安慰你陪在你身邊

但你卻連正眼也不削看一下

不斷的把我丟在旁邊

我到底被你當成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