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16:54:24單身女子

2005~選擇遺忘

今天的跨年一個人在家開著電視、聽著音樂、抱著電腦倒數著,

也許是星期五傍晚那通電話,讓我的心情特別的低落、有感觸吧!

2005年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是否意味著要有個全新的開始呢!?

這個問題我想了好久,再想想這些日子以來的生活,

看著窗外的天空思考著是否該選擇遺忘某些人和事呢?!

我就在邁進2005年的同時,我同時也作了某些決定了,

我決定要徹底忘了有關他所有的事情了!

仔細想想他身體都已經有個要好的女朋友了,

雖然我們之間是好朋友的關係,

但使終還是有些的不方便,畢竟我曾經是他的女朋友的身份,

這個身份讓我不可以出現在他的身旁,甚至連電話號碼都不可以出現,

相較之下我也受到一些不平等的事情了。

但是我又能說什麼呢!畢竟我的名字是多麼忌諱出現呢,

我也不想每次要跟他見個面都要吵好久,每次聽到的藉口都一樣,

我自己也非常明白,他要跟我見個要考慮到、顧慮到的東西特別多,

不過通常到最後還是沒有消息比較多!

我常常在想我幹嘛這麼作賤自己,老是要看他人的臉色呢!

而且可以從他的態度中就可以知道了,他對我已經沒有心了,

連那種最基本作朋友的意願都沒有了,那我還幹嘛這麼作賤自己,

所以我在一邁入2005年時就作出了這個決定,

忘了2004年以前所發生我和他的故事。

我不想再讓自己常陷入一種失戀的痛楚中,那種心痛的感覺,

好像逼著我去作一些不理智的事情,我不想再陷入那種無法控制的情緒中。

畢竟這些事情都已經過去了,我們也已經正式分手了,這也是事實!

我以為我們可以作很好的朋友,但是我發現我錯了,

至少目前我們無法成為好朋友了,連朋友都不太可能了,

所以試著讓時間慢慢沈澱這些事情!也許以後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的!

這也是我新年新希望中的一項,也為了2004年、我和他的故事劃下完美的句點。

也為了這故事流下最後的眼淚了,以後的我不要再為他哭泣了,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也是要求,因為已經不必要了!

而他,我會收藏起來放在最深的記憶中,畢竟他帶給我的一段美好的回憶!

也謝謝他這些年來的照顧、愛護,讓我知道這世上還是有人重視我的,

謝謝他~讓我感受到我想要的溫暖!

我會慢慢讓自己遺忘他的,畢竟不可能一下就可以全部忘得了的,

我會給自己時間的!

加油~~加油~~

這感覺上有點像分手時,我還要微笑、揮手送對方一樣,
(有點日據的感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