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09:16:17單身女子

真的找不到了~也許該來去問神明

好煩喔~~我的外套和手錶真的找不到了

這時候的我真的好想哭喔

一方面是外套在市面上買不到的

因為那是表姊從她公司拿回來給我的

這件外套真的是好啊

薄又防風又防水

天氣冷只要穿上它就可以了

這可是我非常中意的衣服

想不到我的不小心就失去了它


至於我的手錶就不用說了

當初買這個手錶花了我多少時間和金錢、人力

這手錶可是我千盼萬盼才買到的也

重點是這手錶有我前男友的心意在也

也是他唯一送我的東西也

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

我想這兩樣東西應該是找不回來了

可是我真的好想找回來喔

因為這兩樣東西對我來認真的很重要


就是因為我的不小心

不知道把外套拿去哪了

到現在還找不到

也許我應該要去問一下神明

請神明幫我找一下

給我一些提示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