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10:24:26單身女子

平平淡淡的生活

自從結束上一段感情後,家人都希望我能夠再尋找另一段感情,因為她們說換個人

可以轉換另一種心情,天啊~這是什麼歪理啊!我就算要轉換心情也不用找個人來

談戀愛吧,所以每次家人提起這個話題,本人我都只有傻笑的份,要不然就是回

答說"再說"而已,要不然要怎麼回答啊!

其實我現在一個人也不錯啊,時間都是自己安排,以前我都是由另一個來決定我的

生活,每次都要期待對方打電話來,為了男朋友要來就什麼事都不能作,這種日子

太辛苦了,我再也不想過這種日子了。所以我覺得現在的生活非常滿意了,雖然有

有點無趣,不過我比較喜歡這種平平淡淡的生活,只要有空就去幫表哥、表姊帶小

孩,要不然就是在家東摸西摸、睡到自然醒,可是其他人就會覺得我的生活實在是

太無趣了,這樣怎麼會有什麼機會認識其他男孩子,每次都要我多出去走走,可是

我這個人就是太懶了,這完全是個性的問題,我真的是一個很懶的,這是我們家人

所共認的。所以要我出去玩或是怎樣,我幾乎沒有辦法作到,所以想要認識其他男

孩子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我的生活圈就只有家、公司、學校、舅媽家而已,偶

爾和同學去出去逛街就這樣而已!

每個人都有權利屬於自己想要過的生活方式,生活是自己要為自己過得,不是為了

其他人過得,所以我還是堅持過我自己想要過得生活,就算其他人再怎麼說,我還

是我屬於我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