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00:17:18QUIT

詐騙電話

前几天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那端是個女的,她說很久以前我們見過一次面

之後,扯了很多,大約講了5-6分鐘之後,互道再見後掛斷~

 

下班之後,我查了一下號碼

出現在詐騙電話名單之中

 

隔天,對方又打了過來

我剛好人在外面

她說「你還沒想起我是誰嗎?

            你在外面啊!

我說「對!

之後她又說「或許,我們再見面就會想起來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突然間,女生打個電話過來

就算沒什麼事,講個兩句話也好

 

或許,這都是被U影響的吧!

我承認,我還是沒放開對U的心~~~~~

 

如果把U當成是詐騙集團的一份子

或許心理(裡)會好過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