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11:07:58QUIT

upikuas

我生氣了!
要不是在噗浪找妳的名字
也不會發現這個id

妳用這個id還特別去找我的版
我還以為是別人
還把我對妳不敢回應的心情
全部都跟這個id說出

在ptt雖然妳留下兩個資料
一個是妳的生日
另一個我不知道是誰
可是,生日重覆的機率真的不太多

加上妳曾經用upi在這裡開版過
我生氣,是因為我嫉妒妳
用upi寫對女朋友的信
因為妳不喜歡我

現在氣妳
是因為妳一直在欺騙我
妳真的很過份

為什麼連一句道歉都不說
為什麼過了好幾年了
妳一點歉意都沒表示

我真的很生氣
我當時只有默默的在看著妳
而不是用這種方式去接觸妳
妳真的很過份...............

我在意妳
妳卻讓我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