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3:02:19QUIT

心情雜記

回覆她的文字
或許也是對她的答覆吧!
去年的這個時候
一直在猶豫的人是她
而我們認識的那兩年中
我不清不楚的
是她對我之間是感情的加溫吧!

可惜!我承認是我太急燥了!
太過在意別人了
反而,失去了對她的信賴吧!

我承認對她只是一種可以說話的人吧!
但,對於面對感情
我還是卻步了
因為,我知道我愛不了她

我承認是喜歡
但,喜歡到愛
還是有一大段距離的!

過去的我也常常為了得不到的感情
而失去了可以得到的機會

四年前也是
兩年前也是

我也知道,這是我的毛病
只能說,我們在錯的時間遇上了
而我只能懷念....

或許那個人說得對
我不懂愛
而我也一直把它當成一個武器
傷害著我自己

這幾年
我明白了
我無法去戀愛的
因為我無法照顧我自己
看到了一則自殘的消息
我想那個只是個個案

06年年底到07年的8月
就斷斷續續的有自殘的習慣
有人說是憂鬱症吧!
(我不諱言,我有家族的病史)
有人說,哭出來會比較好
這我不清楚,因為我哭不出來
但,至少我知道那陣子
我生病了
我喜歡看著自己流血的樣子..
血液從刀口不斷的冒出來
而每次看到美工刀都會有說不出的安全感的矛盾感受

身旁的親近一點的友人都把這件事看在眼裡
而對於一般的朋友,我以衣袖或手錶去遮掩
那不想談論的傷口
事情反正就是這樣!
我也不想去說什麼
因為對誰說什麼
也不能去改變什麼

我不是不想說話
而是,那是一種無力感
^^!
現在的我!戒掉了自殘的習慣!
但,我不敢保證
它不會再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