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2:19:57瘋﹏妞樂ˇ㊣

台南第一天 ( 座車 痛苦篇)

今天半夜2點才睡覺 調了鬧鐘 (但是沒效果XD)

我依然繼續睡XD...睡 睡 睡....!!

睡到5點多才起來 看電視 整理一下 看個電視

等我媽起床...之後 我們就準備 準備去座車

本來是要早一點啦 但沒預料到 會晚起...(唉) !!

之後 就做上要去台南的車子 之後 因為那時候剛吃完

早餐沒多久 我想說 應該不會暈車才對...

之後 很高興的看 他們 放給我們影片 我就看著看著

突然 好想吐喔! 我就一直稱。。。

稱到 已經到極限我就跑去下面的廁所 試著想要吐出來...

結果 吐佈出來...我就想說算了 我又回我座位座好 ...

我媽就問我說: 我去哪 我就說:廁所阿!! 超想吐的 然後我媽就說

我座外面他座裡面 然後我就說:好 (咦)...! 有好一點攸! (真開心)

之後 覺得不會想吐的時候 看電影看到睡著 醒來的時候..依然繼續看電影

哇 我還蠻(神) 的~~! 看了 三部 有兩部 都只看一半 另一部有全看完..(還不錯)

之後就到台中 休息站 我跟我媽去上廁所 上完之後 忽然 還是有些不(酥服)

我就跟我媽說 我要去買飲料 買了咖啡 上車 ...喝了幾口之後...! 勾困ㄑ阿

哈哈 蠻厲害的..! 到了台南 一下車 就馬上有計程車坐 (噢..問題來了)

裡面都是檳榔味 (心理OS 靠 怎那麼臭 ) 這還是計程車的樣子嗎= =?

哈 我看不是芭 而且司機 的臉 也沒好到哪去= =跟我爸一樣 (依個(賽)樣)

感覺 欠他前一樣 顆顆 之後到了 我阿姨 賣鞋子的地方之後 等我阿姨

結果人去買東西 還沒回來 我就拉我媽說 走 我們去買衣服 買完回到我阿姨的攤子

剛好巧遇 阿姨 坐上它的車車 去一個日本料理店 哈哈 還蠻好吃的ㄟ

下午都在聊我舅舅的事情 我只能說(唉 沒救了) 這就不用多說了!!

接下來 如你所看到 好長的一篇文章 您辛苦了XD 明天晚上就要回家了 

蛤阿~~ 我不要拉 多住幾天ˊˋ 哈 哪有可能 可能還要等下次不知道哪時候了



END

上一篇:咩咩頭

下一篇: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