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2:37:43▷ 小蜜ܤ ℡☺

安靜的時候





昨天

超稀奇的

電話竟然都沒有響 !?

噗*




第一次這麼安靜

卻有點不習慣的說




第一次晚上睡的這麼安穩

沒人打來

通常凌晨有人打來

會聊個片刻




反正暑假嘛

被吵 隔天睡 補眠一下

晚睡 我也已經習慣了




我的寶貝們

別擔心

勾勾手 我們可是有約定在

可是永遠的朋友

這句話 可是千真萬確




雖然我有時不能跟你們出去

但是呢

相信我

我的心 可是與妳們同在




有感動到嘛 !?

呵*




我的身體

我的皮膚

感覺都沒有像以前這麼好

沒辦法

愛玩 早就把身體搞壞芭 !?




以前的生活 !?

現在的生活 !?





上一篇:這個暑假

下一篇:或許都變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