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3:11:38▷ 小蜜ܤ ℡☺

真的




噗*

今天第一次跟寶貝

即時通聊不錯多 …



這兩個禮拜

都好期待唷 !! …

西*

你說是芭 !?

寶貝 …

這我們的秘密欸 …

哈*



今天寶貝突然要來找我 …

但是我出去了 

噗*

寶貝還說 虧我這麼想你 …

對不起嘛 >0< …

我也很想你欸

c波 ~~ 一個嘛

當賠罪 …

呵*


 
超愛你的唷 …

我們都要這樣子幸福的下去 …

西*



我希望 我能一直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很愛你

因為 對你 不想分開

我們有承諾在

不是說放手就放手

因為我們要一直走下去 …




超級愛你的 

寶貝

老公欸 … >///< 


西*




上一篇:我們 就這樣 

下一篇: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