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3:50:09▷ 小蜜ܤ ℡☺

懂得去想


今天一整天呆在家 

晚上才出去 =ˇ= 

下午太熱啦 > w < …


晚上去吃冰 > Q <

西*

去五角吃 …

吃了不錯怪的冰

好酸唷 =Q=

下次換別種新種類吃 …

因為有多新的口味 > O <


哈*

夏天吃冰才是王道 =ˇ=




這篇用了好多的表情符號


你問我怎抹 !?

我說我瘋了 !?

我呆了 !?




我也不知道 …


只覺得現在的我 …

感覺一切很平靜 …


我喜歡現在的我嘛 !?

至少比以前喜歡一點 …



可能一切都變 

但我卻喜歡這改變芭 !?




匠蹦跳 >口<  …


哈*

我瘋了




上一篇:有點累到

下一篇:奢望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