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13:07:15聽說我半夜出去

老大... 他是我的

 

                        這是第一天在一起  老大房間拍的

                             只能說 ... 就是我愛你

                           

                       



22-09-09_1322.jpg


                                   這張是老大偷拍我照鏡子.... =   =幹!!!!

部落格專用相簿


                     哈哈哈哈!!!!老大為我翹班1個小時

                        我家樓下.... 真是的不要臉欸

                               老大說.... 老婆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天阿!!!!  老大我好感動喔!!!!

 

                                   還說當兵回來就會娶我

                                    不可以食言喔....相信你

                                      我一定會等你回來



部落格專用相簿


                                   幸福不是一瞬間是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