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21:47幸福>> 好遠好遠

很愛很愛妳♥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尼ㄉ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 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退回到 ~ [[ 好朋友ㄉ位子 ]]

尼也就不再需要...

[[ 為難成這樣子 ]]

很愛很愛尼... 所以願意 ~

捨得讓尼...

往更多幸福ㄉ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尼... 只有讓尼 ~
擁有愛情 我才放心 !!

.................................

地球上... 兩個人 ~

[[ 能相遇不容易 ]] ?!

做不成尼ㄉ情人... ]]*

我仍感激 !!

很愛很愛尼...所以願意 ~

不牽絆尼... 往更多幸福ㄉ地方飛去 !!

靠!! 眼淚又流不止惹...

不想尼為難...?! 可能就是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