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7:21:47幸福>> 好遠好遠

很難懂 ?!

當我正要努力ㄉ放棄尼...忘記尼...

[[雖然不可能的]] = =

尼卻說...

我可以繼續喜歡尼...??!

那之前尼對我說...

尼不好...愛上尼...會很痛苦!!

可是為啥又突然這樣說??!

雖然放棄尼...是很難!!

可是...總比在那邊傻傻ㄉ愛尼~

看著尼跟尼女朋友這麼甜蜜ㄉ恩愛模樣...好吧?!

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愛尼喇??!

尼是都沒看我打ㄉ文章...是吧?!

也沒看我ㄉ回覆是吧...?! = =

現在我要尬麻...??! 我也不知!

可是...今天跟尼玩的很開心!!

我真ㄉ真ㄉ很開心!! ^^

突然間覺得... 好幸福唷~

哇~ 我也太白痴惹吧!! 這樣也幸福?!

反正就...很開心!!! 大大ㄉ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