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6:19:20Peach La♥

海洋生物館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的魚
讓我想起了黃阿景阿哈哈
如果他來這裡應該會風調巴

裡面的小白鯨好可愛歐
誰說他向低能兒的阿

我還看到了很可愛的水母
我摸到了海蔘
感覺好噁心歐軟啪啪的
還有海星也是
不過海膽是刺刺的

然後我們就去雲科大參觀
那裡根本沒有十麼好看的阿
而且還有一股牛糞味
而且我還被騙了46快的品克
所以我要以台科大為第1志願阿哈哈

後來到了王子大飯店
那裡的lobby真的好漂亮
所以我們都不敢川拖鞋跑來跑去
吃飽飯後我們就去員外員了
到那裡進去彩虹劇場後
那些領隊喝醉了不知道在嗨十麼
一直較我們尖叫
而且還被廣播說請領對不要上台
超報效的
然後還一直挑性西松的
哈 雖然我還在沙啞但我也很嗨


到飯店後我看電視看著看著稅著了
而且我忘記拔眼鏡
聽張章說
我稅到一半有把眼鏡拔下來
但是又自己帶回去了

有點詭異因為我根本不記得阿
沒關西一定是我的神明保護我的




阿密駝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