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9:43:08寶*寶

小小的發光

如果說 我變了 那我回答你說 現在適者生存

現實有甚麼不好?











沒想到

有人會在意





原來一直有人在默默的關切!?



我的頭上小小的發著光

對不起

照到你啦!





你是個很可愛的人

因為不斷的自我嘲諷

來達到勝利者式的姿態

有何不可?

你加油!





我也很關心你

不要說大家相識一場

就算是不認識我也可以默默的看這個幼稚的人又要和誰翻臉了!

結果是???





在你的小圈圈地盤裡還開心嗎?

有沒有人給你吐槽波你冷水阿?

記得

要堅強喔!

有的時候

自作孽 不可活!






上一篇:把我當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