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1:52:12橭栗蔻

拉拉驚險跳車記

星期三

跟婉琪、莉馨、莉馨男朋友、拉拉

一起去枋寮

莉馨跟她男朋友其她弟的車

婉琪騎莉馨的車載我

前面還趴了一隻寶貝拉拉

婉琪騎車時一直很害怕

她怕拉拉會咬她

我一直說不會啦

拉拉一直亂動

一下子站起來

一下子又一直亂看想找牠媽咪

一下子又舔我們的腳

搞的我們直冒汗

我們騎到小路時

莉馨男友莫名奇妙加速超我們的車

拉拉站起來一直看著前面

沒錯

牠在看牠媽咪

結果

牠突然衝下車



瘋啦

我叫一聲莉馨

他們沒聽見繼續騎

之後

我一直抓著婉琪喊說

拉拉掉下來啦

牠掉下來啦

婉琪也不知所措

拉拉就這樣一聲不響的被拖了一下

婉琪鎮靜下來趕快煞車

拉拉迅速的跳上車

但是婉琪已經被嚇壞了

我下車看拉拉



牠有幾處擦傷

而且很明顯的是

牠已經被嚇傻了

婉琪不敢再騎了

她叫我騎

還好拉拉變的很乖了

趴在前座都不敢動

牠依然驚魂未定

騎到一半終於看到莉馨他們

他們停在路邊等我們

我跟她說她兒子跳下車

她也看了拉拉

之後到了枋寮

我跟婉琪先去醫院抽血

莉馨他們帶拉拉去看醫生

之後拉拉看完醫生

又好動了起來

在路上一直亂走

搞的我很緊張

一直跟牠說

"拉拉走好 阿姨要生氣了喔"

哈哈

之後我們去翔美吃飯

機車

她們兩個女人一直說我的笑話

一直笑

莉馨男友還說我變胖

你瞎啦

我本來就很有肉啊

是你之前沒仔細看而已啦

之後回去還是我騎車

拉拉一直舔我的腳

我在路上罵牠

拉拉!

其他的人都被我嚇到

好笑

回去之後

我們餵拉拉吃飯

之後

我們幫拉拉驅蟲

在牠身上倒藥水

還給我甩身體勒

搞的我都被甩到水

妳啊

安分一點啦

以後要叫妳媽咪

時常給妳練習坐摩托車

不然齁

妳又要即興演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