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2:23:09橭栗蔻

並沒有

我知道那天我沒有說什麼話

不是因為我心情不好

不是因為我擺臭臉

更不是因為不舒服

只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看你們說的很開心

我只能安靜的聽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跟你最近比較沒話說

所以變的不知道如何面對你

只好一直低著頭跟拉拉玩

之後我們陪你回公司領錢

要給誰載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的很尷尬

你騎車時

我很專心的一直看著海

覺得浪很大

很可怕

讓我想到修瑋

所以很安靜

但是你給我的問題

我都有誠實回答

也許你聽起來不是很滿意

只因為我回答的很無力

我並不是敷衍你

只是想安靜的一直看著海

不敢跟你說

怕又破壞了你的心情

看著你的背

無意間發現你頭髮長了

摸了它一下

你說不要摸

因為你還沒洗澡

不過老實說

穿背心感覺真性感

但也許

只有背面

看我很安靜

你還是想辦法要鬧我

讓我笑

老實說

我很開心

但只是在暗爽

不過我更希望你專心騎車

其實一直想抱著你

因為

我真的很冷

不過老實說

我沒穿內衣

只穿了綁帶背心套上襯衫就出門

而且那樣抱著你

老實說

我會很難受

因為觸感很奇妙

所以我也只敢抓著你的衣服而已

不知不覺很快就到了加油站

你跟我說"紹偉在上班耶"

那又怎樣

都已經多久了

牙都快掉了還在講

沒什麼感覺

只是很陌生而已

並沒有刻意什麼

你領了薪水

沒待多久

就走了

走時你又白目的跟我說

"剛剛紹偉一直在看妳耶"



我整臉的無奈充滿

不然我要說什麼

說:喔 我好害羞喔

還是

我也是一直偷看他耶

拜託

Nature一點吧

之後你們似乎計畫要去海岸唱歌

我是個害羞又卒仔的十七歲少女

我根本不敢唱歌

但是能跟你們一起出去玩

而且我沒去過海岸

只是久仰大名已久

所以整個就是很嗨

但是我沒有必要顯現出來吧

本人習慣自嗨

可是又擔心拉拉不能進去

不過你們似乎還是要去

我很開心

你問我說

"妳要去嗎"

我說好

你希望我能說更多

我說

好 我要去

你居然說

妳要去哪裡

天啊

當然是你們要去哪裡

我就去哪裡啊

可是你好像因為我的安靜

漸漸的感到不爽

可是我都不知道

因為我是單細胞

我以為你只是喬不好而已

只聽你說

"再這樣我就不想去了"

可是我沒想太多

只希望能順利跟你們去唱歌

之後你把莉馨叫過來

居然說不要去了

我很難過

也很生氣

坐在後面臉都垮了

而且還叉腰

之後你送我到莉馨家

我下車不發一語

你也沒跟我說一句話

只看了我ㄧ眼

莉馨送婷婷回來

還你外套

你就直接走了

之後我跟莉馨在她房間看電視

傳了簡訊給你

之後

我們就吵起來了

你說的很狠

我很難過

但我都忍住

你說過你很了解我

但是你居然會說我像木頭

就說了我沒有不高興為什麼你還是硬要那樣想

假如你是我

被你那樣說

那樣想

你會怎樣

別說你無所謂

我第一次感到如此驚訝

更驚慌失措

你說我變了

我根本沒變

還是一樣默默喜歡一個人

我沒變

只是跟你的話變少

只是很少見到你

只是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只是想這樣

安安靜靜的喜歡你

只是有時候

希望旁邊有個人

安靜的陪我而已
















上一篇:大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