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0:48:44丸子 〃♥

♥﹏♥Happy Birthday

今天去孚日廣場吃飯

剛抵達新光三越只有小象

不錯不錯 化妝欸 很好看

猛call小ㄨ 就是不接?

智元和繁瑜來送蛋糕給我

謝謝你們 還記得我的生日

他們趕著去唱歌就走了

突然有人大叫我的名字(連名帶姓)

我嚇到 尋找聲音來源

原來是小七......

暈 那是什麼打扮欸

防曬也不用這麼瞎吧

當她把衣服拿起來時

算了 還是蓋回去好了

繼續call小ㄨ

終於接了 她找不到我

我就在對面而已阿

盈文姐載小烏來

真的好久不見盈文姐了(雖然幾天前才見過面)

越來越好看了 不愧是大學生

阿俗也來了 完全變了?

感覺就是不同 差點認不出來(因為他沒有戴眼鏡了)

整個就是變型男?的Fu

阿俗問我小ㄨ勒? 我説她在這阿(旁邊)

超傷的啦 她就在旁邊欸

天...遇到拋和他朋友

我竟然叫了小ㄨ 反應動作...

幸好拋掰了個理由騙小ㄨ說他要去補習

其實拋也想不到會在那遇到我們 哈哈

小ㄨ超高興的 因為看到拋

拋假裝去補習之後我就遇到老姊的朋友

過去跟她打招呼

等小七停好車我們就去餐廳

定的位置在二樓 風景不錯

並完桌等其他人來

小安和蚊子也來了

從樓上往下看就看到蚊子的包包頭了

兩個都好正 都化妝 小七、小象也是

繼續往樓下看

呈翰和宏棋也來了

我和阿俗下去接他們

帶朋友來? 阿俗受刺激了

那兩個朋友有事走了 沒跟著上去

一直call小魚都沒接 騎車?

終於接了 我就去麥當勞接她(走路)

失望 不是騎白色JR來 被騎走了

可憐的乖小魚 騎腳踏車來 一定很累

她先過去餐廳 我去新光接皮皮她們

皮皮多帶一個可愛的朋友 妳好阿

阿迪和拋拋去拿蛋糕

從南方公園走過來

死迪看到我就笑 耍白痴阿

真的好久不見了

帶他們去餐廳

在樓下打給小安 她竟然關機?

改打小象 先跟她串通好

計畫進行中......

到樓上時把他們帶到小ㄨ面前

當小象放開手 小ㄨ睜開眼睛的瞬間

她抱住迪就哭了 好戲劇化的一幕阿

這麼感動阿 笨小ㄨ

這是我給妳的驚喜 為了你所準備的

超感動的說吼

他們把蛋糕給小ㄨ

笨小ㄨ一直哭

在那之前我們已經先交換過禮物了

給小ㄨ的卡片小七、小安、蚊子、小象都說很感動

她們都很想哭 小ㄨ馬上拿回去看

她說很感動 呵呵

小象給我的是魯夫的布偶吊飾

超可愛的 謝謝妳 寶貝

小魚送我的是手錶 白色的欸

超棒的 我的最愛

體貼的小魚知道我缺錶

真的很貼心 謝謝妳 乖女兒

小安和蚊子拿出一個禮物給我

一開始是說沒帶禮物 之後又拿出來了

叫我趕快拆 說我一定會哭

因為太感動了

我小心翼翼的拆禮物

拆到一半 看到盒子上的圖案我就知道了

那一瞬間 很感動

只是我沒那麼輕易就掉眼淚啦

全部拆開之後 是魯夫的杯子

有魯夫、索隆、香吉士的圖案

超帥的說 我會捨不得用啦

真的很謝謝妳們 寶貝

小ㄨ叫我過去 我知道她要幹麻

抹奶油 我抵抗了 我討厭奶油

皮拿小ㄨ切的第一塊蛋糕給我

謝謝妳 老?

點完餐大家又玩起來了

迪叫我過去 幫她切蛋糕

純粹只是為了這個把我叫過去

跟她在哪邊玩 迪超好笑的

小魚寶貝先走了 她要去打工

可憐的小魚 以後媽咪養你就好了

上菜了 中間桌的都是火鍋 很帥

吃到一半迪要走了 小ㄨ要送她

我拉住迪叫她不行走 到最後變成我送迪

跟皮借安全帽 和迪一邊聊一邊走去牽車

牽車的迪超粗魯的啦 旁邊的腳踏車會被你弄壞啦

迪載我回孚日的路上 跟我說她騎車從不按喇叭和打方向燈

好危險喔 她突然加速 還問我怎麼沒飛出去 我也不知道欸

星期三迪要來找我 我等你電話喔

到了樓下跟迪說再見就上樓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

我和點火鍋的一起慢慢吃

小ㄨ跑過來對我耍白痴

拍照了 跟阿俗拍 這是你的榮幸喔

四點多了 大家一起離開

我的包包撞到我的飲料 倒了...

店員會不會覺得我拆了他們的店阿

離開前先跟店員道歉

去樓下拿回訂金 小ㄨ拿了一張卡片給我

說是拋要給我的 走出去要跟他道謝 人已經不見了

小七、小象、蚊子她們好像要去續攤吧

小安和小ㄨ要去坐車 我和阿俗要去買東西

和阿俗去光南幫老姊買東西

阿俗要送我禮物 我挑了一頂帽子

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 謝謝你 麻吉

買完東西去”小安的店”買阿俗的耳環

他要我幫他挑 我挑了一個夾式的耳環

中間是黑色的 很帥很好看 很適合阿俗

買完之後我們走去坐車

阿俗叫我走裡面 我說走外面 裡面很擠欸

幫阿俗看完他是坐幾號車 我就去等我的車

他的車來了 打電話給他 他已經坐上去了 那就好

我的車也來了 我也坐上去了

在車上打了兩通給拋都沒接

再打一通他終於接了

跟他說謝謝你的卡片 拋好像很不好意思

拋 謝謝你 我有收到你的心意 很謝謝你

回到家六點多了 累死了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能來

謝謝你們給我今天回憶、開心和感動

ㄨ謝謝你 魚謝謝你 七謝謝你

安謝謝你 蚊謝謝你 象謝謝你

迪謝謝你 拋謝謝你 皮謝謝你

晟謝謝你 翰謝謝你 棋謝謝你

皮的朋友謝謝你 拋的朋友謝謝你

我不會忘記今天所發生的一點一滴

祝九月份生日的我們 生日快樂
 小隻魚ˊ&#8704 2008-09-23 14:36:14

耶~(來亂的我XD)

版主回應
看得出來= = " 2008-09-29 12: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