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1:18:49丸子 〃♥

♥♥你們很重要♥♥

今天是我們分開的日子

有很多的不捨

我們一同創造了許多的回憶

有歡笑有悲傷

不管是好是壞 都是我們的回憶

我會記住你們的所有

當我們手牽手的時候

你們手心傳來的溫度

當我們擁抱的時候

你們心底傳來的溫暖

這些溫度依稀還存在著

我會好好記住這些溫度

你們的溫度

你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儘管分開了 這股信念我是不會忘的

不管到了哪裡 你們都是我

很 重 要 的 朋 友 很重要很重要

這點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小ㄨ-老公:

你是我最愛的老公

"老公"一詞是你的專利 你要記得喔

你是我第一個在綜一真的朋友

我也是你第一個在綜一真的朋友

這對我們來說意義很重大

雖然我們曾經吵架、冷戰過

但是我們終究還適合好了

有你的日子真的很不一樣

我的喜怒哀樂跟你分享

你也是這樣的對我分享你的事

這段日子你依賴我 我很開心

我也受你照顧了

往後沒有我的陪伴與提醒 你要好好加油

要學會獨立 好好照顧自己

考試的時間和範圍要記得抄

吃飯要帶便當盒

上課要抄筆記

飲料不要喝太多

不要喝太多冰的

東西要整理

該帶的要帶...

以後沒了我的提醒

要好好加油喔

往後沒了你白痴的行為

我還會這麼開心嗎

看到你的蠢行為真的很好笑

我會想念你的一切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謝謝你

小魚-女兒:

笨蛋小魚

以後沒了我的Morning Call

要記得起床喔

如果你想 我還是會每天叫你起床的

你關心人的方式很成熟

個性活潑、灑脫、思想很穩重

但是當你無助悲傷時

你的行為就像個小女孩

很高興可以當你親愛的媽咪

你是我最愛的乖女兒

很會體諒媽咪 幫助媽咪

你搞笑的功力跟小ㄨ差不多

不愧是父女

你會逗我笑 你是我們的開心果

謝謝你這段日子的照顧

以後的日子要好好加油

以後沒有人讓你撒嬌了

對於不喜歡的人就不要理他們

別讓別人以為你是不好的人

記住喔 無助時可以來找媽咪

我會想念你的一切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謝謝你

小安-寶貝:

傻小安

你阿 身體一大堆病

以後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沒了我的提醒

要記得吃藥

不要三餐不繼 吃一大堆零食

隨便亂吃東西 少喝飲料

以後上課不要遲到

看來我該教你起床上學

否則你一定睡過頭

你也很會搞笑

不愧是我家的看門犬

你要一直開心下去

因為我印象中的小安是很活潑開朗的

不要在愁眉苦臉的 不好看

你的個性有點衝 凡事要想過在做

別讓自己後悔

以後沒有我的陪伴要好照顧身體

不要見面時你又更虛了

這段時間多謝指教了

我會想念你的一切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謝謝你

蚊子-女僕:

笨蛋蚊子

不要再說對不起了

因為已經沒機會了

你說時常麻煩我

每次都給我添麻煩

但是我並不這麼覺得

我已經習慣你的依賴

以後沒有我的依賴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我不會開除你的

除非你自己辭職

否則休想我開除你

你是被我保護的溫室裡的花朵

你以後也要學著獨立

想依賴我時可以來找我

我會替你解決問題的

記得 別再說麻煩我給我添麻煩了

我會想念你的一切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謝謝你

小象-寶貝:

你的個性是比較害羞的

有我帶著你往前衝你才敢

如今沒有我的日子你要好好加油

要學會勇敢 也要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感冒一直不去看醫生

跟別人有誤會就要解決

要跟別人道歉

以往是我帶著你去衝

現在你要自己來了

我精神上支持你

有問題來找我

我會想念你的一切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謝謝你

以上是給你們的話

看完了不要哭阿

至少我們見面時不要哭

否則我會崩潰的

我們的旅程已經結束了

但這並不代表永遠的結束

相信還有機會可以在一起的

這只是一段過程

往後我們要走的路還很長

雖然你們人不在我身邊

但是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那樣就夠了

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謝謝你們

你們真的是很重要的朋友

我愛你們 很愛很愛你們
2008-07-02 10:56:34

阿哇勒!!!??? ( 其實是個外人湊熱鬧- -+

這篇好感動呦~!..但是都沒有我耶ˊˋ``..

(阿包在我旁邊- -她說我假惺惺ˇ

我不用說分開..連看過都沒有...

我連這種機會都沒有的說..

要好好珍惜呦!!..

版主回應
你不是外人喔
你是我兒子^^
你要我可以打給你阿
你沒看過我
但是我看過你阿
會有機會的
等待那天的到來吧
會的 珍惜...
2008-07-04 16:01:02
 ♠Joker. 2008-06-30 20:41:07

我沒有哭呢=ˇ=(驕傲) 只是泛淚了ˊˇˋ

為什麼我是笨蛋小魚啊=3=
還有啊,看到妳打給小安的話我一直笑欸XD(被巴)

我不只有無助的時候會去找妳
我有空都會去找妳,在去喊妳一聲田橋仔(被打飛)

少了妳的Morning Call我也會自己起來的啦!!(盡量XD)
改天換我叫妳啊(可能要等很久)

我也會想妳的^口^!!

眼淚就流到畢業吧!!以後還是在同一個學校
還是會見到面啊!!只是相處的機會會比較少
可是彼此心裡都有彼此,就是最大的安慰囉!!

這是我唯一的要求。

版主回應
你就是笨小魚^^
為什麼一直笑阿
好阿 你說的喔
你有空要來找我
至於後要那句就不用叫了
叫媽咪比較實在
我會繼續叫你起床的
要你叫我起床...
我又不是想遲到
好的 畢業時再抱著一起哭吧
我答應你的要求 Promise You.
2008-07-04 15:59:08
小ㄨ 2008-06-28 11:06:09

謝謝妳給過的回億

我真的哭了..
因為我很愛妳们
我真的不想分開

看到妳打的這些..
有好多好多回億在我記億中跑來跑去 ..

昨天沒有哭是因為我相信我们還能見面
我昨天的堅強今天卻瓦解了..

以後 ....
我不在了..
小丸子要每天每天開心哦^^
好不好?

就算人不在了
我们的心依然在一起的.

版主回應
我也要謝謝你所給我的回憶
我在打文章的時候
我的頭腦裡
正在播放我們的記憶
像投影片一樣
一張接著一張
乖~要堅強喔
我答應你我會的
你也要答應我你也是一樣開心喔
我們的心已經連在一起了
2008-06-29 15: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