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00:03:01森♡妮



這幾天   我忘了好多東西
星期日 我忘了帶學生證和雨傘
    我忘了我在睡覺的時候 寶貝跟我說什麼
    (每次都會忘=ㄦ=)

星期一 我忘了起床要打給寶貝
    我忘了看時間 回家太晚了

星期二 我忘了寫貿實作業
    也忘了帶錢

今早要繳崇補修的錢  我完全忘的一乾二淨
真的完全忘了有這件事
剛好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整個人就是 嚇死

後來肥喵借我400
老師借我1000
剛好可以繳錢
只是沒修到文書>< 算了 沒差 那個是選修課程


放學後
寶貝已經在士站等我了
我和他還有花花在士站等大頭
在這過程 還遇到超久沒見的"同鞋"~
【顏有良】 哈哈  我沒記錯的話 他的名子是這樣的
我差點認不出他是誰 他也差點認不出我是誰 哈哈哈

後來 我們去找小葉還有一鋪賽他們
分開後 我和寶貝一起去百齡橋下的河堤
首先 是先去小平頭他們家
過沒多久就去河堤那裡玩了
呵呵
今天  再那玩的還蠻開心的剌 嘻嘻




還是好甜蜜辣><
整個幸福快爆炸
今天 甜蜜時光還是過的好快
我幾乎是快10點才離開那裡
不過沒關係
因為寶貝今天住台北 ︿︿



寶貝說:我好愛你
妮說:我更愛你
寶貝說:我比你還要愛
妮說:我比你更愛
哈哈
這是我們每天依定會說的對話= =
寶貝每次就都會讓我說 好辣 你贏
今天我讓寶貝
寶貝你贏了辣>//<


今天依樣 寶貝送我到捷運站
因為它的錢包在小平頭那
寶貝今天還是依樣
在我進站之前
要親6次
第一次是鼻仔
第二次右臉頰
第三次左臉頰
第四次額頭
第五次下八
第六次 嘴唇


嘻嘻ㄒ   整個就是這麼的甜甜蜜蜜


寶貝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今天你跟我說你覺得很窩心
一定要的丫 因為 我是你寶貝老婆
狠愛你很愛你的寶貝老婆
也是你最愛最愛的寶貝老婆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曼森~ 2006-08-14 04:24:18

BABY~公公想在這樣的甜蜜!!!!
公公想在一次的好好的愛妳!!!!!
妳都背錯了拉!!
01.親嘴巴
02.親鼻仔
03.親額頭
04.親左臉頰
05.親右臉頰
06.親下巴
07.最後回來親嘴巴!!!

這天我是我們的小秘密在小平頭他們家!!!
謝謝妳~~~這麼的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