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17:26:40愛張仔

感情生活

最近很忙。

作不完的工作,約不完的會。

生活一直膨脹,心也是,裡面是空心的,外面很膨。

他走出門外時,我心想,為何相愛的二個人要背道而馳。

不知道這是否是愛,但是關心彼此的二人,原來真的就像電視/影裡演的,就是會硬生生的往二條路走。原來真的認清現實後,覺得不適合的人,再怎麼喜歡都是沒有用,也只能選擇放棄走出門外,因為只有愛沒有用。

 

熱烈的親吻、熱情探索的雙手、微遜的雙眼。你說你想我。冰冷的電話,簡短的交談。我只能吃之以鼻。

熱切的眼神、略羞的眼光,想擁抱的雙手,想握住我的手。可惜我的心是冰冷的。沒有感覺,請不要牽我的手。

戲弄的口吻,讚美的眼神,用文字調戲我的身体,那口吻讓我想起了最恨又最愛的他。警戒,但是很驚訝地居然如此就動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