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00:58:12心瑜

義大利麵

我很喜歡吃義大利麵,尤其喜歡白酒蛤犡義大利麵...........
可是,義大利麵都賣的該死的貴!!
尤其白酒蛤犡更是貴到讓我想殺人!
所以,我給他嘗試看看自己做......
只會煮泡麵的我,就這樣炒起義大利麵.....
我的口味重,喜歡吃鹹味跟大蒜,所以就給他狂加下去......
油還用好像快過期的油[不知道過期沒?]

煮起來就如圖中,吃起來感覺還不錯說...呵呵
可是我妹跟媽咪都嫌太油,只有我吃的高興
我想我要是當家庭主婦,我煮的東西只有我自己敢吃吧?!

我煮東西鹽都加好幾湯匙的,蒜頭也狂多!
我不會熱火快炒,只會小火慢炒,所以都是我自己愛吃的
不知道有誰敢吃吃看,看我的廚藝如何?
敢吃的你的勇氣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