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01:34:04心瑜

職棒13年,那一年,我國三

職棒13年,那一年,我國三。
那一年,我瘋上了棒球。
那一年,我第一次自己去棒球場看球。
那一年,我見證了中信鯨隊史的第一次三殺。
那一年,我是鯨迷。
那一年,我是鄭昌明後援會第183號會員。
那一年,每個月一定要去球場一次。
那一年,我看了3場滿場的鯨象大戰。
那一年,我開始喜歡彭政閔。
那一年,我從彭政閔手中接過了一顆簽名球。
那一年,我跟彭政閔握了兩次手。
那一年,我發現彭政閔用的手機品牌跟我一樣是NOKIA3315。
那一年,我家有兩號鯨迷,我跟我妹妹。
那一年,蔡仲南初登版。
那一年,阿甘初登板6連勝。
那一年,恰恰是最佳DH,阿甘是新人王。
那一年,在棒球場認識一個男生。
那一年,棒球場認識的那個男生跟我告白。
那一年,那個男生送我兄弟象隊全隊簽名。
那一年,去天母看亞洲青少棒錦標賽。
那一年,菲律賓青少棒隊對我大喊:Betty我愛妳。
那一年,鯨象大戰中場休息我上電視20秒。
那一年,鯨象滿場,我被電視照到5秒。
那一年,爸爸帶我跟妹妹去看明星賽。
那一年,明星賽阿甘再眾多球迷面前對我微笑並給我拍照。
那一年,明星賽擠在陳致遠旁邊,跟他手臂有了接觸。
那一年,我穿中信加油的衣服對恰恰大喊:給我拍一張照!
那一年,恰恰對我微笑,之後還幫我簽名。
那一年,第一次簡報剪了葉詠捷。
那一年,第一次看到葉詠捷投球。
那一年,我管理了葉詠捷的家族。
那一年,職棒13年,西元2002年,我,第一年看職棒。
今年,職棒16年,西元2005年,我,正在猶豫職棒。




職棒,給我們一個乾淨的環境吧!
我們付出真心支持,球員一定要這樣踐踏球迷嗎?

看了這幾年的比賽,只有當年,職棒13年,回味無窮,回想起來,那年似乎比這幾年乾淨些,這幾年,比賽打的離譜奇怪,看球,樂趣似乎消失了!





讓我,重新喜歡棒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