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19:46:29心瑜

沉悶的暑假

沉悶的暑假,每天都在工作、工作、工作!
沒有玩到,連機車都沒有時間學.............

每天打標籤、打客戶資料、打營業報表、打業績......
每天吹冷氣、搬貨、貼標籤............

都再黃金時段,早上11點到晚上八點!
一個月只能休1~5天.....

面試、指考都把假放光了啦~~~[雖然指考沒有考]

這個月薪水從時薪100漲到120..........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的薪水已打工來說算多了,可是超級長的工作時間.........
正在讓我的青春變色!


我要出去玩啦!
可憐我的人、要去哪就約我吧!
心理醫生那已經畢業了,可是再悶下去,哎呀呀........
我不想去掛號了啦!他們都說一些五四三,要我想我討厭的問題.........
所以我說要樂觀面對人生,終於得以畢業......
樂觀是樂觀了啦~~~可是.............悶啊!!!!!



PIC:颱風前的大太陽,外出拍個照吧!
我的生日娃,愛在蔓延,小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