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00:09:21心瑜

我愛淡水。我愛竹圍。我愛北海岸的美

前幾天去了高雄面試

樹德科大的狀況是怎麼樣呢?我來說個清楚吧~~~

校區對面是第二校區預定地,目前是西瓜田,校門前面是一條很寬的馬路
經過的都是砂石車......一家早餐店開車都要3分鐘,美術社就那麼一間..........
空氣中有一股牛糞的味道,但校園內的建築卻很有現代感.......

看到這樣的景況,在北部長大的我,當然有些傻眼~~~
但是隨之而來的,我又開心起來!
因為,跟我小時候成長的竹圍一樣,有田園、有現代化的建築......
我想在那邊唸書!

最近幾年因為捷運的通車,竹圍變的很不平凡,外來的居民、台北的流行文化進駐......
少了我小時候喜歡的單純和淳樸,店家一間一間開,摩斯漢堡、頂呱呱、拿波里披薩、星巴克等以前在台北才會有的連鎖店.........
樹德給我反璞歸真的感覺,我好想去.........

但是,不變的是,我愛淡水。我愛竹圍。我愛北海岸
以前、現在,都很美
樹德科大,讓我再次感覺到竹圍過去的美好.....
希望,我能成為樹德科技大學的一員,7.12日,給我個好消息吧!

[PS.媽咪的第六感一向很準,她說我會吊車尾考上,但願如此囉!]
PIC:我畫的淡水夕陽[粉臘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