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8:01:45偉大的王后

學期末

今天...就是所謂的學期末了 

有著最後一天的英文考試 

也有著最後一天才有的結業式

一點 一點也不想要這一刻的來臨
----------------------------------
儘管交了英文答案卷 心理仍然有種解脫的感受

心中的沉重依舊大過於解脫!

分班的傳聞越傳越大~給小太陽教的機率越來越高~

沒辦法...我們班給別人的感覺就是爛!!

小太陽恨我們班恨得牙癢癢

不知道他得逞以後 會對我們進行什麼可怕的教育??!
-------------------------
老師累了!她剛調來大明 就一頭栽進我們班

不知道被我們氣哭幾缸的眼淚??

她很辛苦 我們都了解...

如今經過一年 她解脫了!
------做完大掃除~------------

老師要我去叫人 她說"主任等一下要來"

要全班在九點半之前通通進教室!

我知道了!心理沉甸甸的

我想...我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沒多久 主任來了!手上拿著17封用大明信封裝著的家長啟事

他手上的信封晃呀晃 晃得我心神不寧.要他趕快發

講了好久 他終於講到正題"與國二二倂班"

吐了一口氣 這幾天懸在心上的事終於有了個正解

雖然不希望是這樣 但至少仍然可以跟我愛的國二一繼續聚在一起

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 
------------------------------
捱過難忍的大太陽結業式

數學老師折騰著我們 他告訴我們他要調回高雄去任教了

在...文藻附近 嘻嘻~她說以後如果我真的考上了

歡迎我去她家玩 而且她任教的學校騎摩托車大約只要10分鐘就到了

很棒!對吧??!好開心~老媽說有人會照顧我了:﹞

"雖然數學老師一臉正經樣 搞不好房間打開一堆內衣掉出來 

 就像...神隱少女裡面的河神一樣(竊笑)"

撲哈哈 要是真的這樣 數老的形象就毀啦~!!


*照片...一中之旅 中間墨綠色女子-最美的娟娟
 (不是現任女班導 前任的啦 大家聚在一起拍照照)

上一篇:Movies!

下一篇:恍神

芸仔 2006-07-11 15:04:35

寶貝阿(舌吻)
我在布里斯本過著老人的生活
雖然說在台灣的我也不年輕
我身邊好多韓國人 我們班就整個都很好笑就是了
有波蘭的帥哥 巴西的正妹 日本的氣質加搞笑
室友韓國人昨天對我說了很多韓文 等到我們兩個都愣了一下 他才說 因為我很像韓國人 知道很多韓劇 哈哈哈哈哈!這應該高興還是怎樣ㄚ~ 我真的不明瞭了!

卉! 2006-06-30 13:40:23

我也很想出去好嗎?
只是我額娘的臉色...(屎)
口氣整個...(賽)
完全完全沒有chance~

芸兒 2006-06-29 23:13:54

辛苦辛苦
原本想找你出外溜搭溜搭
那就好好奮鬥吧 兄弟

怎麼會不想要結業式呢?
怪哉也
我每學期的開學日最期待的就是結業式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