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10:23:07小孩

墾丁 沒有人的一個人旅行 2

第二天,依舊是大冒險,我走了幾個風景優美的景點

有個共通點,就是都沒有幾個人...

 

帆船石~這塊岩石,像不像帆船?

悠閒的打太極拳的人

青蛙開口笑的椅子

帆船石這邊的民宿,每家都很漂亮

帆船石,聽說這石頭上面,有很多鳥類聚集。

 

香蕉灣 

一個寧靜的海灣,遊客不多

沙島

這個沙島真的好美,好美

有一些鴿子 

可以看到發電廠

 

謝謝我最心愛的小車車,帶我來那麼棒的景點!!

我開到最南點,不特別。

鵝鸞鼻公園,裡面很大,沒什麼遊客

一望無際,重點是,沒有遊客,拍起來好美喔!!!

海濱棧道,經過昨天的歷險,今天依然有勇氣走進未知的步道。

走了一陣子,就無法在繼續走了

 

看到立了這塊告示,是不讓人進去嗎? 

算了  不走步道了,趁現在沒遊客,拍照吧!

龍磐公園

 

這邊的景就不太一樣了

風好大阿!!!

崩崖

墾丁的天空好藍

風吹沙

這裡風真的很大,我感覺快被吹走了 

一路上開著車,感覺在墾丁開車定力要夠,因為風景太美,常常不自主的就看風景,沒看路了。

開在這樣的路上,好放鬆

之後又到了後壁湖漁港,這裡有觀光船可以坐,也有很多海鮮可以吃。 

到了貓鼻頭也中午了,太熱沒有逛太久,遊客太多所以沒拍照

 

呼~跑了那麼多景點,也累了餓了,我到恆春街上,買了洋蔥蛋捲,吃了小吃,就回飯店休息了。

 

隔天一早5點多,就狂奔回家。

我...想家了 。

小玟 2012-09-28 13:21:18

這麼巧~~我和2位朋友也報名這個團
我也是68年次,很高興有這個緣份大家一起出國
機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