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7:44:18小孩

溪頭+妖怪村~一個人旅行..1

溪頭這真是一個不簡單的地方,最不簡單的是停車問題。

我想先去妖怪村繞繞,可惜第二停車場都已經客滿,連路邊違規都沒得停,只好乖乖先停地一停車場。 

 

隨便走一下都是一大段的路程。今晚我要住溪頭的飯店

立德溪頭飯店,這是唯一一家在溪頭森林遊樂區的飯店。 

跟飯店確認好後往妖怪村前進~

注意!!!!妖怪村不再園區內~

別傻傻的購票進入,找不道妖怪村。妖怪村再靠近第二停車場之前就會看到了。

 

從第一停車場出來就會看到指標

 

滿滿的路邊停車,跟遙遠的路程~加油!!!

 

妖怪村在一家飯店裡面,溪頭明山森林會館。

裡面就有很多可愛的妖怪造型娃娃~

大家都拍的差不多,就那幾個指標妖怪..

 

有限定時間妖怪會出來跟遊客照相

 

 

再過去就有賣一些紀念品跟特產的商家,也有可以吃小吃的攤位。

 

其實在去之前都有看過別人的遊記了,也沒感覺特別新鮮〈日本也去過了〉,倒是飯店內的造景讓我感覺很喜歡。

 

這兔子的笑容做的好溫馨,看了嘴角都跟著上揚。

 

裡面也種了很多高大的樹木。

 

白雪公主?!!不..不是在叫我,我是壞姊姊... 

 

這陶瓷娃娃的表情好可愛 

 

小木屋真的好卡通 

直入天際的樹,感覺好壯麗

 

二張自拍,小開心一下!!!

 

好像小矮人的家。

 

這種圍籬是我夢想中的,好有創意,又繽紛。 

 

逛的好累,可惜美食區都沒有座位,我一直等到下午二點多才吃。

?辣:就是鴨血臭豆腐

有分5種辣度

我點了微辣,可能是餓了,我感覺很好吃,我有加麵,吃的好飽。

有錢的神犬~

吃飽在外面逛,居然看到胡瓜!!!!!!

他人好親切,很多遊客跟他合照,都來找不拒,一邊走一邊說:謝謝!!謝謝大家...

超親切的明星。

 

逛完沒事就進去房間放行李。

原本買的住宿卷是住漢光樓,由於是非假日櫃檯就幫我升等住鳳凰樓

 

全部都是木質的裝潢〈開心!開心〉

床還有電熱毯的功能。

也有茶具組,可以悠哉的泡個茶。 

感覺床蠻大的~

 

浴室

有按摩浴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