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19:11:41小孩

一個人的海闊天空~1

 2011.06.21

我開著我的紫色小ㄅㄨ ㄅㄨ,從台中到宜蘭,開始一個人慢遊的旅行。

第一站就是很火的熱門景點

蘭陽博物館~

一艘船?倒塌的房子?一座山?...你怎麼看這棟建築物呢?

我感覺它是從地底冒上來的

 

 

室內的牆也是斜的~

在宜蘭可以看到很多  這種稻草人~

裡面有一個蠻適合親子同遊的地方〝兒童探索區〞

小朋友可以在這邊穿梭,玩耍

仿公車造型的 海洋公車

跟魚比體重~夠瞎吧!!!!!

站上去以後,會開始一格一格的〝開獎〞

登~登~登~登~噹  拍謝!!我只有那麼高而已

身高體重都讓大家知道了啦〈羞〉

殘酷的顯示體重....〈不好玩〉

很美的氣泡牆

裡面有蠟像人物

這是乞丐。讓我很有衝動  想掏零錢丟入碗中

貝殼形狀的..椅子嗎?我不敢坐,好像會壞...

這是仿古的牆,右邊那個小洞,一直有機關槍的槍聲〝搭搭..搭搭搭...搭搭〞

那個機關槍的洞,內側長這樣~

館內望出去,好美喔 

館內有一艘船,可以上船去走走

船上的漁工,正在忙碌著呢

也有竹伐,辛苦的捕魚

人物臉上的表情實在很生動,那種殷切期盼的感覺,我都感受到了。

 

補條大魚~笑哈哈

台灣形狀的照片嗎?

這是博物館的手章〈離開可以再進入〉,剛開始還看不出是什麼,仔細看才發現,是博物館的形狀。

肚子餓了該離開了...

宜蘭就是要吃  蒜味肉羹~

宜蘭酒廠  酒甕牆

這是鴨賞嗎?

裡面有一些關於酒的介紹,可以參觀一下

算是有深度的酒廠

醉翁八態,你是哪一態?

上一篇:輕旅行~2

下一篇:一個人的海闊天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