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17:25:53小孩

無聊的奢華~

好無聊喔!!我幼稚的嘟嚷著

住了上個月住過的飯店,只不過這次要住好一點的房型~

 

這是房間的門沒錯!!!很重的木製大門。

很抱歉,我不能把圖轉向,因為一轉,我的臉變圓人變的很胖....

這間房間擁有私人的庭院跟泳池,4邊的隱密性都做的很好,可以裸奔跟裸泳~呵

這泳池很深〈對我而言啦!!!〉有150公分吧,我下去剛好滅頂,還好飯店有〝粉紅色游泳圈〞,讓我像小孩一樣,套著泳圈玩~

 

試水溫,真的是溫水耶!!!

我好像服務生喔~ 

有發現我嗎?

躲在一角...

這是泳池邊的涼亭

風徐徐的吹~很涼

晚上想睡在這個私人涼亭....

但是~睡一睌,隔天起床,除了頭髮都是蜘蛛絲,外加全身紅豆冰~

室內空間也是很大

化妝更衣間

全是木製的裝潢,感覺很舒服,放鬆。

光腳丫  踩在木質地板上,觸感很好

超大的浴室

戶外也有淋浴設備,可以來個~露天浴〈羞〉

最扯的是這個室內暖爐

那是真的火!!!不會燒炭自殺〈我問過了〉

房間內的休憩區~

這樣二天一夜,花了33176

要再努力賺錢才行,那麼會花~

 

你說這間飯店好嗎?我只能跟你說,去了二次我不會再去了,除了服務不佳,還有很多小問題。

花相同的價位,我想我會去住隔壁,新蓋的日月行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