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08:39:41lovecatminy

媽媽謝謝妳,是妳教我捨得二字

有捨才有得
分享是喜樂
妳含辛茹苦的把我帶大
身為大姐的妳
為了五個弟妹
為了這個家庭
為了爺爺奶奶
妳總是把最好的給弟妹
妳總是把薪水全給父母
妳總是工作到三更半夜
這一切我看在眼裡感念於心
妳曾對我說過
人生在世數十載
沒有什麼好爭
沒有什麼好怨
沒有什麼好恨
只有捨得二字
吃虧就是佔便宜
不貪小便宜
不說人壞話
不與人計較
妳無私的付出
好的留給別人
自己起早摸黑
辛勤努力打拚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永遠掛念兒女亙古不變
在我最無助之時
是妳指引我明路
在我最傷心之時
是妳開導安慰我
在我最需要妳時
妳總是陪伴在側
只想和妳說一聲
真的是辛苦您了
有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