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0 17:27:06lovecatminy

「學習信任,療癒自己」

信任包容關懷等於真愛
一點一滴的滲入心坎裡
猜疑妒嫉等於愛的毒瘤
逐漸蔓延擴散無可救藥

「那個男的是誰?他為何接妳上下班?」
「手機裡為何還留著你們的合照?」
「打電話給妳怎麼打不通?是不是在和哪個男的情話綿綿。」
「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給我一五一十的說清楚講明白.....」

交往一千多個日子裡
無中生有且無理取鬧
無聊的問答亂叩罪名
省略真誠的關心問候
兩條平行線永遠也找不到交集點
愛一個人是
百分之百的信任著他
無私無悔的呵護照顧
要成全他不是毀了他
而你對我是
再忙也要每天都報備
上下班只能你來接送
不能和別的男人聊天
如實詳述行程成了唯一的話題
吃醋臭臉生氣也就是你的回應
背叛取代了唯一
懷疑佔滿了真誠
關愛變成了枷鎖
心累了身也倦了
過去
甜言蜜語
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壞了
妳若是隻大黃蜂我願是妳的蜜糖
妳是月亮我是太陽永遠照亮著妳
只要妳心疼我時時刻刻在妳身邊
只要妳跌倒我一定貼心的扶著妳
妳對我說過的話語像刻在石頭上
深深的刻劃烙印在我的內心深處
現在
不堪回首
一次次的請求我們能重新再開始
相處時每每質問遠走後死纒爛打
不想多說不願解釋就是心裡有鬼
誤解深深的在彼此間留下了鴻溝
愛情是張單程普通車票
愛情不是特快直達車票
愛情不是佔有
愛情無法分享
愛情只是唯一
信任在愛情裡是最基本
你的愛讓我像在監獄裡
坦白不寬若抗拒就更嚴
水龍頭擰太過會壞
橡皮筋拉太緊會斷

你對愛的認知怕失去我才會歇斯底里盤問到底
而我在愛情的世界裡十分的篤信信任的療癒力
了解信任珍惜尊重等於深情款款綿延不絶的愛
真愛就好像是一本存摺裡面有存款才有得提領
有如魚兒離不開水瓜兒也離不開陽般如獲佳餚
只要我們努力的堅持涼水也能夠把茶葉泡開了
心靈能夠契合遇到個真正懂我的人
也才能夠長長久久繼續攜手走下去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
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
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場荒唐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不偏愛不怨懟要將心比心方得長久
愛情就像是彈弓拉得越緊飛得越遠
愛情也像風箏悠然的牽著手中的線
無言以對無話可說相敬如冰
毫不猶豫不遲疑的選擇離開
彼此各走各的路各過各的橋
你的哀求只是種莫名的壓力
愛情得學會放手別糾纒不清
愛情在失敗中學著如何遺忘
愛情只能前行無法再度回頭

今生
我寧願揹金錢的債也絶不會揹感情的債
深覺
女人的幸福就是男人內心百分百的信任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1-14 10:04:55

親愛的台長lovecatmin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學習信任,療癒自己」,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悄悄話) 2013-11-10 18: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