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17:45:26lovecatminy

在愛情裡,我希望我是個白痴

在愛情裡若分天才與白痴
天才是萬人迷
總有赴不完的約會
數不清邀約的飯局
白痴是沒人理
總是寂寞獨守空閨
完全沒異性會相約
我希望我是個白痴 可以讓自己清靜些
有屬於自己的天地 能想做什麼都可以
不用擔心誰在門口
不用考慮手機又響
不用害怕會被遇到
不用抵抗搧幾巴掌
愛情為何不能學會放手
愛上對方但無法愛自已
單戀不會感到萬分幸福
單戀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愛人是痛苦的
被愛是幸福的
這單戀的結局
是無底的深淵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愛上一個無法愛的人
愛上一個不能愛的人
詮釋愛情的情不自禁
明知不可愛而愛之
無怨無悔無期等待
只為聽到對方聲音
看到照片也算幸福
真愛
無所求
無所怨
只願對方能夠過得比我好
只求對方如願的找到幸福
而我
最後若孤苦無依只剩回憶
留下無盡思念與愛意相隨
回憶
讓人不去想也難
讓人忘都忘不了
讓人觸景皆傷情
讓人滿懷著念想
讓人剪不斷情絲
讓人斬不了情種
愛我的人
我真的無法去接受
我愛的人
我真的是欠你太多
遺忘
白痴就什麼都不記得
所遇過的人做過的事
完完全全是一片空白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被愛所苦為情所困
強摘的瓜不會甜美
別再問我想要什麼
別再問我喜歡什麼
別再問我何時願意
只有一句別再煩我
下一個會更好 寄予真誠祝福
強求不如放下 放下海闊天空
若是彼此
在天願做比翼鳥 在地願爲連理枝
愛情也才能長久 愛情也才會幸福
若是彼此
今生不願再見到 等死也是不可能
愛情是心煩意亂 愛情沒有終點站
愛我就別傷害我 
愛你就該自由飛
讓愛完全的自由 
飛累自然會歸來
愛情像是純釀的酒
時間越久越是香醇
愛情天才有收不完的花價格不斐的禮物
愛情白痴也能擁有潔白無瑕的感情世界

飛翔 2013-10-25 16:25:02

謝謝,有你真好

(悄悄話) 2013-10-25 16:18:55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0-25 14:37:16

親愛的台長lovecatmin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 【徵文】在愛情裡,你希望是哪種角色?」,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