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01:58:33MISS WHITE

遙遠的瑞士的日內瓦機場

再15天 我就要飛向遙遠的瑞士的日內瓦機場
跟一個我以為離我很遙遠的人再次見面
或許 他覺得自己準備好要接納我的全部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擔心呢?
我只知道
愛情 應該是美好的
而兩人之間 應該是感受到對彼此的依戀與仰慕..
而不是覺得少了什麽…
總之 不能是有著缺乏什麼的感覺
那….愛情就去了滋潤生命的目的

或許我期待的 是一個不需要用語言就能明白的對待
文化的差異 從這裡開始了
而我的文化呢
有一點美國 有一點中國 又有一點歐洲
而台灣的我的部份
期待著愛我的人可以自然的對我撒嬌
毫不隱藏他對我的喜愛
這是一種孩子氣的要求嗎?
或許只是一種對自己定義的真愛的堅持

當要跟自己喜歡的人 可是相處上又有著太多所謂的文化差異的時候
一切的力氣就要增加了
費力的愛情
會美好嗎?
還是只有精神上的疲勞轟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