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04:40:25MISS WHITE

那一雙 20000塊的鞋..

其實 一個人也沒那麼辛苦
也不是 那麼寂寞
忙碌著 久了 就真的習慣了
Simon 說一個人能自己快樂 不依靠別人給快樂 是最安全的
不用去期待 害怕 擁有愛或失去愛..
他說的很對 因為 在我漸漸長大了以後 慢慢的覺得
自己的安全感 是自己給的
或許 有點空洞 有點過於堅強 可是 我感覺到一種踏實 一種簡單
比起以前 脆弱的哭著要愛 來的要好很多很多 因為 我再也不怕單獨..
漸漸充實的忙碌著 變的沒有時間感覺寂寞了…

男歡女愛 三五十年 我不要遷制也不要囚禁
只是一種單純的喜歡跟真心 找到那一雙 20000塊的鞋..
會一直穿他一直穿他都不會膩…
我不想讓自己到最後去消化失戀的殘渣 Simon 真的說的很對
一下子就掉進”愛情” 裡… 憑著一些衝動 心理的生理的..
最後以不好的結尾收場 不美麗 太多餘. .
就算激情再美好 我也懶的去理了
這樣的爛戲碼你可以用盡你一生的時間自導自演 直到你死去
可是卻沒有真心真意的深深愛過一次 感受你要的那份美
我知道Simon 要的是什麼. .
他要的祇是一個真正值得他深愛的女人跟那一份對他的了解..
我只覺得 他活的好用力…
很拼很拼的活著..或許..他已經習慣了..
因為他清楚的知道 所以他習慣
忽然之間 我變的理智起來..我清醒著 希望看見那個值得我深愛的人..
唯一的那一個. .我願意等 只為了那份最美好的存在..

說實話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 我對Simon的感覺. .
雖然還是喜歡 雖然還是想愛 可是他說..
你自己知不知道..你是不是真正的喜歡這個人?
我反而對他模糊了 我只知道我想親吻他..擁抱他..跳脫不了肉慾的這個部份..
也根本不能拿來作標準 我又模糊了 怎麼辦呢?
他說 要花很長的時間來了解 也好 這樣就會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