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23:37:07MISS WHITE

每次..一遇到喜歡的人

我真的 不知道..
每次..一遇到喜歡的人..就會哭的 這麼傷心..
他也沒有傷害我..他只是..沒有愛上我而已..我有必要 那麼難過嗎?

他只是做他自己..而我的傷心卻來自對幸福的期待..戒不掉再看見他的慾望..
美麗的人總是可以置身事外? 或許 我早就知道 他對我的興趣只有3秒鐘..
卻又不能拒絕有他在身邊的空氣..我喜歡聞他呼吸的味道..
或許是荷爾蒙..異性相吸的荷爾蒙
我想 我可以愛上他..他是那種我不會覺得膩的男人..
和他說話..看他的懶惰..他的傻傻..他的變化..
相較之下 我忘記做我自己..或許 我本來就是這樣..安安靜靜..是啊..
或許 我本來就是這樣..
我不是故意要相信宿命 廟裡的住持跟塔羅牌各自都說明了..
那個男人大我3歲..我要到30歲才有姻緣..
再對照 我跟彼得的發展..就是沒有愛的激情..沒有相愛的幸福氣味..
不由得我不信了..我好累..算命的話一直變..我的生命一直變..
到底 那一天什麼時候才會來臨?

我跟彼得..我不敢 親口聽他說他沒愛上我這個事實..
但是從我們第一次約會 我就知道..
或許是因為胸部小..等等一些他評斷我的標準..畢竟他不會跟我說..
但是我知道 在我們談論他愛上一個女人的感覺是什麼的時候..我就感覺..

他像是一個天上飛下來 跟我上男女情愛課的男人..
好像他有很多人等著他幫忙..他像是愛慾紅十字會會長..
身體對他而言..沒有隱密 沒有防衛..可以隨時開啟..
他的自在跟置身事外的表情..讓我覺得我像隻哈巴狗..等他跟我說愛我..好慘..
我可以跟他談一談嗎? 我怕他又會說..
你看 我都沒這樣覺得.你就覺得自己是這樣子 那別人就會這樣認為你..
但是 我又有什麼好怕的? 我不是早就感覺出他對我的” 心不在焉? “
所以 我也別傷心了..我也別瞎猜了..他對 我 或許有性的激情. .聊天的愉悅..
承認吧! 他一點也沒有愛上我…雖然是很殘酷的承認..但是 終究還是要承認的..不是嗎?
終究..

面對 總比逃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