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3:28:26☺惡魔の眼淚,,♬*

*(((思念就在那深厚的瞬間)))*




昨天是他的生日˙˙˙



我沒辦法見到他˙˙˙


也沒辦法和他說聲:生日快樂˙˙˙


就算見到面惹,,兩個人已像陌生人一樣˙˙˙


曾經可以很理所當然的站在他身邊˙˙˙


笑的很開心˙˙˙


現在卻變成惹˙˙˙


只能默默在一旁看著他˙˙˙





*昨天看惹日歷˙˙˙意外的發現˙˙˙




昨天國歷6月14日是他的生日˙˙˙

這天的農曆是5月19日˙˙˙


是我國歷生日的數字˙˙˙



是巧合嗎!?




這讓我錯愕惹一下*






現在對他想念再想念˙˙˙


只能這樣做˙˙˙



我喪失惹資格*




我會用笑臉去面對,,以後沒有你消息的生活˙˙˙

我會很堅強"很快樂"過自己的生活˙˙˙



就像曾經你跟我說過的˙˙˙

*做甚麼事情都要快樂 快樂*

(((笑)))



我不會忘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