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1:28:26☺惡魔の眼淚,,♬*

就讓我快樂的離開八*


6月16日星期五早上˙˙˙˙


就要和大家說掰掰惹ˇˇ



可能一去就要3年惹!?



我不會把這裡的點點滴滴忘記搭^^




說好˙˙˙˙一定要記得我唷^^



最後再這裡的最後一天˙˙˙˙最後的期望˙˙˙




希望他會過的很好˙˙˙˙


不要在一直無目標的過生活˙˙˙˙


希望他能恢復之前我剛認識他那樣˙˙˙


活潑,,搞笑,,知道自己要幹麻˙˙˙


祝福他˙˙˙˙







看著他越變越”誇張”˙˙˙


看惹就很難過和不捨˙˙˙




讓我把他忘掉˙˙˙或許˙˙˙

能減少我的傷心*


把對他的喜歡換成祝福˙˙˙沒有比這再好不過惹˙˙˙對八*




就讓我帶著快樂的心情,,離開這裡˙˙˙



就把他當作成一種回憶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