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6:01:53★布丁貓☆

天使

97/7/5
今天
是個令我傷心的日子
我居然
不聽梁冠沁的話
擅自打開了...
他的日記
結果...
令我傷心...
不只是因為他喜歡的人不是我
還有
他喜歡的人
居然
是我最好的好朋友
林芮雨...
我該怎麼辦?
放棄朋友
還是放棄愛情?
我都不想
在痛苦的深淵中掙扎
我到底該怎麼辦?
誰可以告訴我?
我到底該放棄甚麼?
留下甚麼?
不想傷害好友
因為芮雨也喜歡他
不想放棄愛情
因為我一年級就對他有好感
而且...
我真的真的真的喜歡他!!!
不能傷害好友
又不用放棄愛情
這種兩全其美的方法
誰可以告訴我?
我真的好痛苦...
好痛苦...
<未完待續>

上一篇:天使

下一篇: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