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9:51:19★布丁貓☆

天使

就在羽天看到絕望時
突然
又有一篇文章跳入她的眼裡
{騎我
96/5/23
今天下午
我在玩wii
她在玩騎馬打仗
她叫我玩
我就去了
她說要我背她
我說好
就背了
她不會很重
她整個人趴在我身上
那時靠的好近!!!
那時,我真希望,保持那樣,
久一點.....}
羽天看完
整個人都心碎了
因為那一幕她也有看到
當時
她以為他們
純粹在玩
沒有任何事發生
沒想到....
「喂!你在看啥?啊!你看到了?」
「嗯....」
「那...你沒事吧?」
「沒事....」
其實
羽天的魂
早已飛到九霄雲外去了
她現在腦子裡一片混亂
根本搞不清楚
她到底該怎麼辦
「戎,我想,我是該放棄他了...」
「?!」
「既然他有喜歡的人,那我何必再眷戀呢?」
「.....好吧!我來幫你!!」
「幫我?她該不會又有餿主意吧?」
<未完待續>



上一篇:天使

下一篇: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