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9:13:57★布丁貓☆

天使

這...
不就是...
梁冠沁(她喜歡的男生)的....
日記簿嗎?
「戎,你怎麼有這個本子?」
「蛤?我沒跟你說過嗎?」
「說甚麼?」
「你真的一直都不知道我跟梁冠沁同班?!」
「蛤?!」
「對啊!我還跟他寫日記呢!」
「嗚嗚嗚~我都不知道啦!!!」
因為如此,
所以戎給羽天看了她寫的日記....
「噁~好噁心啊!我看我幫你拿給他就好了!」
「好啊!反正你們同一個安親班!」
-----------------安親班--------------------
「梁冠沁!戎給的!」
「喔!謝啦!對了!你有沒有看這本?」
「有啊!幹麻?」
「那你有沒有翻後面?」
「翻後面?幹麻?」
「沒事!沒翻就好!」
「奇了!為甚麼不可以看後面?」
羽天想
「我一定要看看!」
第二天一早,
冠沁就把日記拿給了羽天
「記住!絕不准看後面!」
「哼!你越說,我越要看!」
羽天想
走在路上,
羽天把手伸進包包
拿出了藍色的日記簿,
往後翻
「咦?沒有東西啊?他在騙我嗎?」
她越想,
越覺得奇怪,
於是直接把整本簿子從後面開始翻
「啊!有了!」
可是,
裡面的內容,
卻讓她一點都不快樂....
<未完待續>

上一篇:天使

下一篇: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