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3:20:32 ㋣™  

[[灌醉]]//*

今天......


老爹n老娘


因為我阿姨來這裡玩!!!!


然後我老娘....


他就說.....


我們來喝酒!!!!


原本想說我只能呆呆看著她們呵!!!


不過好意外喔


我老娘竟然拿給我呵ˊˋ


哈哈!!!


好久好久沒碰到酒了


真的.....


好像至從跟孟咩.余孟.育雲.呈咩!!!((


那次(偷買


到現在都還沒碰到九!!!!


哈哈!!!><||


結果拿到就一直灌....


哈哈!!!結果


為什麼都不會最!!!!


腦著李的那些是永遠的是清楚的


原本想說灌最我就可以先暫十麻痺


但是並沒有!!


反而讓我去想那些ˊˋ


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