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7:53:54只想靜靜陪在你身邊

有人說

有人說 愛會讓人忘記自己
有人說 愛會讓人ㄉ智商變成 ......
有人說 愛會讓人擔心

有人說 失戀 只要再交一個 就會忘了他
有人說 只要發現自己ㄉ優點就會過ㄉ好
有人說 不要在乎 之前ㄉ男朋友 就會忘了他

有人說 想要忘了他 就 把自己 忙壞
有人說 你 和 我 是不同世界的人
有人說 在我跟你交往時 叫我不要陷進去

有人跟我說 我卻執意喜歡著你
有人跟我說 我一昧粘著
有人跟我說 我不能太粘著你 因為你會覺得煩

但我探視別ㄉ男生 問他們
如果
有個你女朋友很黏你 你會如呢 你會不喜歡嗎


他們回答 很黏好阿 這代表 ( 她心裡只有我 沒有別人 )


我好羨慕他們口中的 女朋友


有網友跟我說 叫我不用等你了

他說 時間 ........

如果 真ㄉ愛一ㄍ人 哪需要管時間

是嗎 現在想起來 還真的有道理
我想 我不再問你的生活 了

因為 我 把我們當初 點點滴滴
寄放在我心裡 而我們感情 也寄放在報台和你送我的東西.日記裡





如果你想起我 就來看看這裡吧

如果你沒有想起我 就慢慢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