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2:10:52Love Carrie

演唱會番外篇

太久沒去聽演唱會, 原本還很興奮且充滿期待, 甚至還為此而盛裝出席, 但一到現場卻發現有好幾個讓我驚訝不已的事情發生, 真不知是我的想法比較保守, 還是那些人的做法確實不對, 不過, 我還是覺得應該要有所限度與尊重才行。

首先, 讓我差點沒昏倒的是館內居然提供飲料與爆米花讓消費者帶進場內食用, 天啊~請問這是觀看球賽, 還是看電影啊?? 就連看電影我都無法忍受這種行為了, 更何況是演唱會, 人家在台上認真地演唱著, 在台下吃東西這樣不大好吧??

再來是時間到了就該禁止遲到的人入場才對, 我記得以前被燒掉的體育館時間一到就會封館, 可是小巨蛋並沒有這樣嚴格執行, 而形成了台上的歌手已經開始開唱, 還有人陸陸續續進場, 感覺上並不是很尊重台上的表演者的感覺。

也因為館內販售飲料, 還能帶進場飲用, 這下可好了, 沒多久一堆人開始往洗手間跑, 使整個會場看起來很凌亂, 一直有人在走動, 而這麼走來走去也影響到規規矩矩坐在座位上欣賞演唱會的人, 而且我還發現居然有人在講手機。

不過, 也因演唱會並未準時開始的關係, 結束時已經超過晚上10點了, 但還沒正式結束就有一堆人開始一個一個往出口離去, 就像遲到的人陸續進場時一樣混亂, 當然可以理解那些人是想趕緊回家去, 但也不用急於一時啊!!

總之, 花了大筆鈔票難得去聽一場演唱會, 原本是一件令人期待且高興的事, 卻也因這些狀況的發生而變得美中不足, 讓我感到有些失望, 除了消費者本身要有素養之外, 會場的經營者與企劃人員也該有一定的水準與經營理念才行。

圖片來源: http://www.hbo.com/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