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17:26:49Love Carrie

狹義的想法

最近去上日文課時都打扮得很時髦, 與以往總是輕便裝扮的我有很明顯的不同,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改變, 除了近來又開始重出江湖外, 二來就是把自己打扮地美美地心情也會好一些, 不然悶久了, 真的是會瘋掉的。

而從剛開始同學們好奇地追問我為什麼, 到後來大家都已經習慣我的盛裝出席後也就見怪不怪了, 只是許久未出現的同學看到我的改變時仍然會搞不清楚狀況, 甚至會以為我是要去哪裡呢??

昨天一下課, 一名還在大學就讀的男同學和我一起搭電梯下樓, 他看著我, 以一臉狐疑的表情問我:『穿這麼美, 要去約會喔…』 我笑了笑反問他:『要和誰約會??』他居然說我笑了顯然是自覺心虛了…。

我沒多做解釋, 心想我都已經名花有主了, 若我真的是要去約會的話, 那麼不就意味著我是在搞外遇囉?? 而且我和這位男同學又不熟, 解釋多了只會越描越黑, 但也覺得好笑, 難道打扮的漂亮就是要去做什麼嗎?? 真是狹義的想法啊!!!

圖片來源: http://www.hbo.com/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