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4:28:30筆下劍蘭〃

我很喜歡很喜歡妳 ...

       作者 : 筆下劍蘭

  

 

  他,只是個剛從國中畢業的學生。

  這天,是他上高中的第一天,他很緊張。

  他從國小開始就是個性內向,又容易害羞的那種男生,再加上他又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看書,所以他從小就沒有什麼人願意當他的朋友。

  他在自己的位子上,靜靜的看著自己的書。反正我也不需要什麼朋友,從小是這樣,現在也是會這樣。

  就在他這麼想的時候,一個漂亮的女孩就這麼朝他靠了過來。

 

  她成為了他在班上的第一個朋友了。

 

  她,總是在他一個人時陪著他聊天,總是帶著他參與著班上的活動,與他分享著她的喜悅。

  就這樣,高中第一學期慢慢的過去了。而他,也漸漸的不再像以前那樣的內向、害羞了。也開始在班上有了除了她以外的朋友。

  暑假到了,她在這段時間裡,不斷的找著他一起出門走走,然而給他的理由則是……你一直在家裡看書,對身體不好,就這樣,一整個暑假他和她幾乎是形影不離,他也慢慢的習慣有她的日子了。

  上高中以後的第一個暑假,很快就宣告結束了。

  開學後,他和她的關係越走越近,某天的放學後,在一個離學校不遠的公園,他跟她告白,她答應了。

  雖然說他們在一起了,不過他們卻還是跟以前一樣,在學校裡有空就聊聊天,假日有時間就牽著手一起到處走走,唯一不同的是……他們之間多了一種甜蜜。

  

  這種幸福的感覺使他快樂的過了一段日子,不過幸福……卻持續不久。

  一個突然的消息,打破了他美麗的夢。

  他的父親永遠的離開他身邊了。他的父親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刻意的減少休息時間,增大了工作量,導致身體負荷不了,過勞而去世了。

  他父親頭七的前一天,雖然老師刻意不說,不過全班的同學還是知道這件事情了,不少的同學來安慰著他,而他就像是變回那個剛來到班上的那樣……那樣的安靜。

  一天下來,他只說了短短的幾句話,他向老師說明天是父親的頭七需要請假,導師簽完名,他道謝後離開導師辦公室。

  她看著他,儘管眼裡充滿著不捨,她還是沒和他說過一句話,她知道他需要一個人靜靜。

  他就這麼安靜了一整天,她也跟著沉默一天,沉重的一天就在這種氣氛下度過了。

  他得知父親去世到現在一次也沒哭過,他自己也不太清楚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是自己太無情了嗎?他無奈的苦笑著。

  過了幾個月,他已經重新回到開朗的他了,在別人的眼裡,他已經從傷痛中走出了。只是她看到的……卻不太一樣。

  她看到了,他眼中那淡淡的漠然,

  她看到了,他笑容中多了點滄桑,

  她看到了,他有時會不自覺的陷入沉思,

  最讓她心疼的,是他在抱自己的時候,這是他第一次抱著她,他抱的很緊,頭輕輕的靠在她的肩上,閉上眼聞著她的髮香,看似溫馨的畫面,卻讓她難過,並非是因為他抱的太緊,而是因為她知道他現在的感受,他在害怕,害怕……失去。

 

  畢業的前一天,他和她走在他向她告白的那座公園裡面,她問他畢業後要做什麼,他說父親去世了現在家裡要靠他賺錢了,所以他沒要繼續升學,而是想趕快當完兵去賺錢。

  聽完後,她的身體輕輕的顫抖了一下,不過他卻沒看見。他拉著她坐在一張椅子上,她躺在他的懷裡,她抬頭看著他的眼睛,有點緊張的問著,你會想我嗎?,他肯定的回答,使她安心了不少,她繼續說著話,不過卻更像是在自言自語,

  「當兵耶……好像很辛苦」「你會消失很久,那我想你的時候要怎麼辦。」……

  他看著懷中不安的她,他好想就像現在這樣陪著她在一起升上同一所大學,在一起過著快樂的日子,在一起畢業,在一起……不過,他不行。

  他看著因為害怕輕輕顫抖的她,他慢慢的低下頭,朝她靠了過去。她注意到他的動作,她沒有反抗,閉上了雙眼,兩人忘我的吻在一起,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直到懷中的女孩漲紅著臉,輕輕的推開他,卻沒有離開他的懷中,她胸口微微的起伏著。

  男孩靜靜的看著女孩,女孩漸漸的平靜下來後,呼了一口氣,再次凝視著男孩。

  又是一吻,這次他只輕輕的一點後,就把她抱住,抱的緊緊的。

  女孩覺得自己好像有點暈暈的,不過她很滿足,滿足現在這個樣子,但她卻沒發現男孩的眼中,已經充滿了淚水。

  他做了一個心痛的決定。

  畢業典禮上,每一個畢業生,有的哭、有的笑、有的人捨不得與教導自己三年的老師分離、有人卻高興可以離開這座三年的監獄,總只整個會場有喜、有悲。

  不過,她卻有點著急,她沒看見他,把整個會場幾乎的找過了,還是沒看見他。女孩急的淚水在眼框打轉,終於在女孩問到導師後,她知道了,他在今天請假,在畢業當天請假?女孩發現她有點不認識他了。

  不過導師說完後,給了女孩一封信,一封粉紅色、有著一朵朵小花的信封,女孩奇怪的看著老師,後者跟她說這是男孩要給她的,說完後老師轉頭就走到老師座位附近,與其他導師交談,

  女孩顫抖的手,似乎證明著女孩在害怕看到這封信的內容。她大概猜到他要說什麼,不過沒看到內容又不能證明她想的是對的,不過看了內容假如是她想的怎麼辦。

  女孩吸了一口氣後,打開了信封,裡面只有一張紙及紙上那些字。看完信後,女孩的眼淚終於離開它原本在的位子了,沿著臉頰下滑,不過周圍的人沒注意到她的眼淚,因為哭的人在這天,不只她一個。

  女孩坐倒在地上發愣,任由淚水滴落。過了幾分鐘,女孩崩潰了,似乎要把所有委屈、痛苦、悲傷哭出來似的,她斷斷續續的哭著後,暈了過去,終於有同學發現女孩不對勁了,把她扶走。扶著她的同學發現,女孩雖然暈倒了,手裡卻緊握著一張紙。

  在送她到保健室的途中,那張紙飛落在地上。一位同學幫她撿了起來,等到了保健室,那位同學坐在女孩身旁,好奇的看著那張紙,忍不住的拿了起來,看完那張紙後,那位同學趕緊把紙放回女孩身邊,同情的看著女孩。

 

  永遠漂亮的怡欣:

    妳知道嗎…我喜歡妳,不過不是那種喜歡喔,是很喜歡很喜歡的那種。

    所以,我不希望我去當兵的時候,耽誤了妳,我想跟妳分手…

    在我去當兵的這段期間,有比我更好的人追求妳,妳不用考慮我沒關係,

    因為我只希望妳快樂,不希望妳因為我,而失去戀愛的權利。

    在和妳在一起的這段時間裡面,我很快樂,很開心。

    呵呵…還好,和妳在一起的時間裡面,我很珍惜的過著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每一秒。

    我跟妳分手,雖然會心痛,但卻好過妳為了我錯過許多幸福來的要好,放心吧,我會很快就振作起來的。

    妳也別難過太久。

    嗯…就把我當成妳生命中一個和妳擦肩而過的影子吧,過去了,別再留念,別在想我,別再為了我哭泣,別為了我放棄眼前的愛情,別為了我每天都在等待…

    這張紙好像不太夠了,不過我不打算繼續寫下去了,因為我知道妳最討厭這種字很多的東西。

    在最後,我希望妳能快樂。

                     在從前最愛妳的宇浩  

 

 END

鼠來寶★ 2009-04-06 01:03:01

HA.

鼠來寶★ 2009-03-22 22:04:12

        該放下還是要放下,
        至少心裡才不會一直掛念著ˊˇˋ

思冰冰 2009-03-22 15:32:07

那男的一開始的個性跟現在的我很像
可惜我沒遇到漂亮的女孩
哈哈.. 依舊內向的思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