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19:58:44筆下劍蘭〃

空白…

 

 

  有人常說…

  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

  但,我們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可是…連寬度都無法決定的人…

  怎摩辦…?

 

  被上帝拋棄的天使…

  翅膀脫落,貶下凡間,

  有一部分的天使,繼續的信奉著上帝,

  到處的讚美神,吸引信徒…

  希望有朝一日,能吸引神的目光,

  再次回到神的懷抱,

  有人稱祂們為神的使者…

  卻不知…祂們是因為錯誤而下凡的…

 

  另一部分的天使…

  則是不再相信神而墮落…

  為魔鬼使喚…

  傳說這種天使…

  能再次拍動祂們的翅膀…

  拍動祂們黑色的翅膀…

  這不再是在天上美麗聖潔的天使了…

  人們稱祂們為…背棄神的墮落天使…

  卻沒人知道…是神…拋棄了祂們…

 

  最後一位天使…

  靠著自己的力量…

  重回祂最愛的天空…

  卻引來神怒…

  而被神囚禁了起來…

  這位天使…比起前二者…

  更可憐…因為祂連天空都無法在仰望…

  卻沒人知道祂的存在…

  祂因為被神捨棄…生命也變的有了盡頭…

  卻只能永遠在這裡…享受孤獨…

 

  這位天使…已經無法回頭…

 

  只因為…祂是天使…

  被捨棄的天使…

 

 

  

豬穎 2009-01-28 15:22:36

有很多事情雖然我們無法掌握,但是只要遵循自己最希望的方向去做,即使受到天譴,我想自己會開心的,畢竟這是自己走的路啊!說不定最後的結局是上帝又接納了天使呢?!XD~趕快打起精神啊^^

路過的` 2009-01-20 18:57:39

發現你每一篇都好感傷噢`
想通就沒事了辣`
不要在越想越低落了`
世界上有ㄧ百萬種能
沒有了她那ㄧ定還會有更好的人選阿`
只是你還沒遇到`但你ㄧ直失落下去`
ㄧ定不可能遇到`我也受過傷阿`
談戀愛誰不會受傷ㄚ`雖然是我提分手的`
因為距離和一些原因`
卻因為不知道化學成分起什麼反應`
分手後的幾個禮拜`都在哭都在想著他`
那種痛真的很痛`因為我愛他很深很濃`
完全不能適應`但慢慢的我發現`
哭有什麼用`難過心痛心碎`有什麼用`
當我還沒遇到他時我是怎樣的人`
是個很堅強不帕畏懼每天都開開心心玩樂ㄧ切的小孩`
這樣想我ㄧ個人也可以很勇敢也可以很快樂ㄚ`
想著但是還是撐不過多久`又開始想他`
但有變的越來越少`而想著找到另外一個`
比他更帥比他更好比他更體貼更愛自己的`
就能比較放下把自己弄成那嚜深的他了`
那個洞還在`卻能慢慢的逢起來`
跌倒了就爬起來阿`我是個過路客` =]
嘻`真的有點看不下去每篇都消沉`
你要像個男人ㄧ點`我是女生都勇敢了`
勇敢堅強一點`
能縮能伸阿`改變自己阿`
重點是【心裡問題`】
想通就沒事想不通傷的難過的還是自己阿`
懂不懂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