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00:46:17。酷 酷。

TOLERATE

 
很多時候 有很多的話

已經到了喉嚨裡 已經要吐出來了

但又被我給吞了下去

我不想把話說的難聽

忍在心理

你們的所作所為都只是讓我一再搖頭

你們總是話先說在前頭而事實上呢?


沒做到時就把放出來的話都忘了

此時此刻大家都當白吃


老實說我還寧願被大家說我冷漠

你們總是批評別人

卻無法接受別人批評你


受夠了你們這種態度 好煩



過去就當做過去了

我不想苛求有誰了解我

愛笑的 瘋狂的 任信的 生氣的 你們都看過了

從現在開始

你用什麼 態度給我 我就用你的態度還你

忍一時海闊天空 拜託一下

我忍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