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0:48:33。酷 酷。

9 2 1 爸鼻生日



今天是爸鼻的生日.. 本來很期待搭

雖然我要補習 可是我想買個卡片 送給它

可是今天真的好ㄙㄨㄟ 我能說什摸??



今天出校門 就被抓兩次

一次糾察 一次教官 兩個都靠唄到不行

那個糾察下巴 不知道裝了什麼東西

我看應該是因為 太白目 被打的吧?

活該 造孽







後來岀了捷運 坐上公車 我開始擔心了

塞車.. 咳 我遲到了 而且遲到比之前更久

還踩到爛泥巴.. 我的心情好差


差到不行




咳 後來打佳里沒人接 手機也沒人開

我又沒帶鑰鉂



你懂不懂呀? 我很累 今天心情也夠不好了

我不懂你為何還要跟我鬧脾氣?


算了算了 我也不想管了 隨便你~!!!!